【团学活动】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2017年秋季学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张秀秀 图/覃金花 来源: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6日 点击数:

2018年1月4日,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举行了2017年秋季学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本次会议由秘书部部长孙桂珍担任主持人。

会上,首先由各部门作本学期的部门工作总结,深入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对自律会未来的发展提出建议。随后,17级委员代表陈孟鑫上台发言,陈孟鑫讲述了加入自律会的心得体会,同时,他希望大家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与工作,努力做好工作。接着,副会长吴晓婷上台作自律会2017年秋季学期的工作总结,吴晓婷副会长希望委员们在工作中要善于总结,发现工作中的不足,及时解决问题,积攒经验,努力提高自身的能力,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起模范表率作用。

随后,对获得“先进个人”和“优秀委员”的委员们进行表彰,对委员们在本学期工作的优异表现给予了肯定与鼓舞,希望委员在今后工作中再接再历,提高工作效率。最后,会长覃凡雪上台发言,她希望委员在工作中都能本着负责的态度去工作,增强团队意识,加强自我学习,积极参与活动,在实践中总结经验,完善自身各个方面,努力做到各方面均衡发展。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委员们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思,也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积累了宝贵的经验。相信自律会将成为一支更加富有战斗力、更加具有服务理念的团体。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16级全体学生骨干及17级委员。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