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回望过去,展望未来 ——学院团委2017年秋季学期期末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姚丽芳 来源: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6日 点击数:

总结过去,继往开来。2018年1月5日中午,学院团委召开了2017年秋季学期期末总结大会。

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黄秋结对本学期学院团委开展的工作及各项活动进行了总结,指出过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下学期的工作提出了新的建设方案,她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和委员们能秉持“团结、拼搏、务实”的精神继续努力,共同建设学院团委。

17级委员代表上台发言,委员代表讲述了从进入学院团委到现在的所见所感,并讲述了自身工作的缺点和下学期的工作计划。随后,各个部门部长逐一上台总结本学期所开展的工作,并讲述下学期的工作规划。

通过此次总结大会,让委员们有了更明确的奋斗目标,经过总结和反思,更清楚自身存在的优、缺点,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委员们能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努力提升自己,保持着进入学院团委时的初心、责任心与激情坚持到最后。

参加本次总结大会的有学院团委16级全体学生干部及17级委员,本次会议由组织部副部兰荣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