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我院学生社团2017秋季学期期末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周宁宁 图/王国婵 雷丽婷 来源:学生社团联合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7日 点击数:

2018年1月4日中午,学生社团联合会在教学楼报告厅召开学生社团2017秋季学期期末总结大会。本次会议由学生社团联合会办公室委员蔡佳倩主持。

会上,各社团负责人依次上台发言,就社团现状、活动举办、突出贡献、未来工作计划、发展目标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各社团负责人发言完毕后,学生社团联合会会长刘镇浪上台对本次学生社团期末总结大会做总结发言,刘镇浪会长希望各社团负责人可以对本社团提出更高要求,在传承本社团文化的基础上,积极参加、举办各类活动,希望各社团负责人反思协会出现的问题,并及时改正,在社团的发展道路上,查漏补缺,不断深化完善,让社团的发展更加壮大。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27个社团负责人及学生社团联合会全体会干和委员。

 

 

(图为大会现场)

 

(各社团负责人上台发言一)

 

(各社团负责人上台发言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