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学院团委召开2017年秋季学期期末工作总结报告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图 陈秩昌 来源: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3日 点击数:

为不断加强学院各团学组织的建设。学院团委于2018年1月11日在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召开2017年秋季学期期末工作总结报告会,学院团委蒙晓旺老师出席本次会议。院团委、院学生委员会、学生社团联合会、院大学生记者团、院大学生艺术团、院安全督察队、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的主要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各团学组织的主要负责人依次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情况,指出本学期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作出下学期计划。在各团学组织的主要负责人汇报完毕后,蒙晓旺老师对各团学组织的工作汇报进行了点评,蒙晓旺老师提出:希望各团学组织在工作时要及时发现不足,及时解决问题,提高工作能力。蒙晓旺老师还提出各团学组织的负责人要清楚的知道开展各项活动的意义、活动对同学们的影响;并强调各组织的发展与各负责人有着很大的关系,各负责人要做好的内部建设,加强对新委员的培养。最后,蒙晓旺老师要各团学组织的负责人做好下学期的工作计划。

本次会议,是为了对本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与反思,并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部署。通过本次会议,让各团学组织的主要负责人更明确了自身职责与组织、社团的发展方向,为下学期工作的更好开展奠定了基础。

 

(图为会议现场一)

 

(图为会议现场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