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院团委2018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林柳新 来源: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3日 点击数:

规划未来,重新启航。2018年3月30日中午,学院团委在鹏飞校区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会议由学院团委组织部委员杨宗霖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团委16级会干和17级全体委员。

首先,会议的第一项议程是对各部门进行考勤;接着,会议进行第二项议程,学院团委全体成员观看关于学习雷锋内容视频,观看结束后,各委员上台发表感悟,其中有人提到:要学习雷锋的“螺丝钉”精神,在平凡中成就不平凡的自己;会议第三项议程,由各部门部长总结近期工作与部门本学期的工作计划。

会议的最后,由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黄秋结上台发言,并对全体成员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正确认识会议,会上不能玩手机,要认真做笔记;二、自主学习,端正作风;三、在总结不足时,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四、正确看待问题,不要情绪化;五、革故鼎新,不要安于现状;六、学雷锋是一种长远的坚持。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全体例会,让自己更加的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方向,懂得了在提升自己的同时也应加强团队合作意识,这样才能带动整个团体的进步。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