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院大学生艺术团声乐队参加2018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艺术专业技能比赛

作者:文/冯妍希 图/杨秋璇 来源:院大学生艺术团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7日 点击数:

技艺比高下,艺海显风华。2018年3月30日院大学生艺术团声乐队李韦唯、龙柏良、叶福喜三位同学前往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参加2018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艺术专业技能声乐赛项比赛。

本次声乐赛项一共分为三个环节,唱歌、视唱与指挥,参赛选手来自全区各个院校。院大学生艺术团声乐队的三位选手在比赛中展现了飞扬的歌声、动听的旋律,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音乐盛宴,选手们在台上尽情展现自己的才华,创造出一幅幅声色兼美的画面,他们用歌喉展现出了自己的魅力,并且经过激励的比拼,院大学生艺术团李韦唯同学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本次比赛,三位同学都深深感受到了声乐的魅力,并表示本次比赛全面考察和展示了个人的声乐表演基本技能、歌曲演唱、专业拓展实践能力,更是给自身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良好平台,以赛促学,提高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的热情,展示自己的风采。

 

(图为比赛现场一)

 

(图为比赛现场二)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