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音乐集结,淋漓视听——广商院第二届禾芒音乐节圆满结束

作者:文/陈秩昌 图/莫玉旗 来源: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5日 点击数:

为活跃校园音乐文化气氛,增进各社团的友谊。学院团委于2018年4月13日,在鹏飞校区举办第二届禾芒音乐节。参加本次演出的有各校的乐队,他们分别是行健枪红乐队、工商AWM乐队、南职哈士奇乐队、西大内瑟斯乐队、工商98k乐队、特邀嘉宾五楼茶会、民大顽乐队、工商Calling the dawn乐队和工商拆迁乐队。

新一届的禾芒音乐节开始了,晚会上,行健枪红乐队掀起了全场第一个高潮,舞台上下激情四射,接着,各乐队有序上台表演,在舞台上无论是吉他手、鼓手还是歌手,都努力的把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将音乐的精髓和摇滚乐的精神传递了出来,而精彩的表演也让台下的观众按捺不住内心的激情,纷纷跟着乐队的节奏欢呼了起来,热情只增不减。随着时间的流逝,本次晚会也接近尾声,在工商拆迁乐队上台演唱完毕后,本次音乐节圆满结束。

整场晚会在摇滚和抒情中,不断表现出独特的魅力。本次晚会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使同学们有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同时也促进了与各院校之间的友谊与交流。

 

(行健枪红乐队)

 

(南职哈士奇乐队)

 

(工商Calling the dawn 乐队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