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第一次竞选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刘欣 图/杨振远 来源: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6日 点击数:

2018年6月5日,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于鹏飞校区开展第一次竞选大会,参加本次竞选大会的有16级会干及17级委员们。

面试过程中,委员们按签到顺序依次进行面试。面试的委员每人有三分钟的自我介绍的时间,自我介绍的内容涵盖了自我评价、兴趣爱好以及对自律会未来工作的计划和看法。通过短短的三分钟的自我介绍,学长学姐们对前来面试的委员都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

面试过程中委员们虽然有点紧张但对学长学姐们提出的各种各样的问题能对答如流,说出自己最真实的想法和观点,也展示了委员们的应变能力和紧张但不怯场的良好心里素质。此次面试也在有条不紊,气氛热烈中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竞选大会,看到了委员们对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的向往,和服务学校、服务同学的决心。激励委员们在将来的工作和学习中,能够共同发展好这个团队,传承“诚信 团结 创新 发展”的精神。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