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总结过去,砥砺前行”——院团委2018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全体列会圆满结束

作者:图/文 陈秩昌 来源: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8日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发挥团委的纽带桥梁作用,理顺工作思路,更好地提高工作质量与效率。2018年6月7日,学院团委在鹏飞校区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全团会议。出席这次会议的有16级会干和17级委员,本次会议由罗雅玥担任主持。

会议开始,由各部门负责人总结自己部门工作以来成就和不足,及对组织发展的期望,随后是17级委员代表发言,代表们阐述了自己对院团委的认识以及今后的发展一些期望。最后兄弟院校机电的团委学长发表对这次会议的感受,机电学长表示:“委员们要在工作方面要细心和有担当的责任心,希望委员们不要忘记这个大家庭。”

通过这次会议,委员们牢记使命,记住学长学姐们的教导,为院团委发展而努力。不仅继续发挥传、帮、带的作用,为其他同学树立学习的榜样,继续将院团委的优良工作作风带到学习、生活以及工作中去。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