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2018年春季学期院学生委员会第三次学习例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图 陶杏诗 来源:院学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0日 点击数:

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日常的生活工作中。2018年6月8日,院学生委员会在鹏飞校区召开了2018年春季学期第三次学习例会。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团委蒙晓旺老师、院学生委员会全体学生干部以及部分委员。本次会议由学习部委员林岚瑛主持。

会上,在场人员首先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讲话”视频,在观看视频的过程中,在场的同学们都认真地观看并做好笔记。随后,委员们发表了自身感悟,有委员提到:“一、我们身为院学生会的一员,在学院学生里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学生会、为学院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二、我们身为一名大学生,更应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丰富学识,增长阅历。”

会议最后,由院学生会主席罗小玲对本次例会进行点评总结,罗小玲主席在总结中讲到:“一、要有勇于担当的精神,每个职位都有属于自己的担当,越有担当的人才会越优秀。二、要把握住每一个发展平台,利用这些优秀平台锻炼自己,还要培养自身的主观能动性,同时记住‘留心处处皆学问’。”

通过此次会议,不仅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身上肩负的责任感,同时也加深同学们对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将学到的东西落实到行动上,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