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安全文明宿舍评比表彰大会暨第二届宿舍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圆满结束

作者:文/彭仁君 图/覃金花 来源: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1日 点击数:

2018年6月8日,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于鹏飞校区文体馆一楼举办“安全文明宿舍评比表彰大会”暨“第二届宿舍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老师及嘉宾有:学工部部长孙德江、宿管科科长李金霖、会计系主任助理张宇斐、财信系主任助理谭序光、经管系马力老师、宿管科练东曦老师,各学生组织、重点社团、各兄弟院校、各系楼层长以及各班生活委员。

会议上,学工部部长孙德江为本次大会致辞,强调了学院对学生宿舍管理的高度重视,孙德江部长表示:“并希望同学们都能高度重视宿舍安全环境问题,希望受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励,为规范学生宿舍管理,提升宿舍管理水平,提高学生文明素质,做出表率。”

本次大会表彰了“安全文明宿舍”、“宿舍安全隐患系列活动”、“宿舍文化艺术节”、“自律会优秀会干”获奖的宿舍及同学。获奖的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学生代表表示:“今后会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和防骗意识,共同创造适合学生生活的良好环境,使宿舍成为同学们共同呵护的温馨小家。”最后,本次大会在学校领导、嘉宾、全体工作人员的合影中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 体现了学院领导老师对同学们学习和生活的重视和关怀,也为学校创建文明、和谐的宿舍生活环境,构建和谐校园产生积极的作用。

 

(孙德江部长发言)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