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美丽广西实践团――2018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在进行中(一)

作者:文/图 陶杏诗 来源:学院学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6日 点击数:

为了使同学们深入农村体验基层民众生活,调研基层社会现状,提高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思想认识。2018年7月21日上午,我院暑期“三下乡”美丽广西社会实践团队从鹏飞校区出发,前往玉林市陆川县古城镇良村村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此次活动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张斌老师以及学院团委蒙哓旺老师领队。

经过六个多小时的车程,我院“三下乡”美丽广西社会实践团队于下午两点半到达良村村,一下车便受到我院帮扶驻点村第一书记李健和村干部们的热烈迎接。下午4点,我院师生与村干部召开了见面会,由良村村村支书李胜浩向我们介绍了良村村的基本情况,同学们都认真听讲并做好笔记。随后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张斌老师向良村村的干部介绍此次我院暑假“三下乡”的实践方案和内容。会后,同学们就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工作进行讨论、安排、分配,为之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充足的准备。

此次见面会的召开,为之后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期待接下来更精彩的实践活动。

 

(学院团队出发前合影留念)

 

(见面会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