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蓝色梦想,与我同行”——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拉开帷幕

作者:文/刘欣 图/覃金花 来源: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6日 点击数:

为了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勇于担任民族伟大复兴的新时代人。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于2018年7月25日从鹏飞校区出发,前往玉林市陆川县古城镇八角村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此次活动由练东曦老师领队。

到达玉林市陆川县古城镇八角村后,志愿者们开始打扫卫生,整顿行李。接着在八角村村委会会议室召开会议,会上,李文书和刘洋书记对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为志愿者们介绍了村里的基本情况、贫困情况、以及安全问题,同时也对志愿者们接下来的工作表示了热烈支持。最后,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召开小型会议,安排第二天的工作以及分工。

工作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希望志愿者们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三下乡工作圆满完成!相信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定能让同学们有所收获。

 

(出发前合影)

 

(会议召开)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