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理论普及宣讲团---2018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文艺晚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黄海钊 图/姚丽芳 来源: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7日 点击数:

青春助力攻坚战,携手共筑小康梦。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志愿者社会实践活动于7月23日晚上,在古城镇良村村举办2018年大学生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文化晚会。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和老师有古城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罗绍东、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团委老师蒙晓旺、良村村书记李胜浩、良村村主任李兰才、良村村文书李运林。晚会由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志愿者高文雅、韦鹏杰主持。

晚会在大家的紧张筹备下顺利开始,首先由古城镇党委书记龚杰华上台讲话,并对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的带队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讲述了良村村的下一步工作计划努力发展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陆川县团委书记刘卓、良村村第一书记李健分别上台发言。最后由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志愿者给良村村民带来精彩的节目表演,无论是歌曲演唱还是舞蹈表演以及大合唱都十分精彩,展现我院莘莘学子的青春气息,积极向上的奋斗精神。在精彩的节目表演结束后,到这里2018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文艺晚会圆满结束。

此次晚会不仅给良村村民带去文化建设和温暖,也给大学生志愿者一次在舞台上展现自我的机会,也体现了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方针。

 

古城镇党委书记龚杰华讲话)

 

(现场)

 

(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