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美丽广西实践团――2018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文/图 陶杏诗 来源:学院学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8日 点击数:

青春助力攻坚战 ,携手共筑小康梦。我院暑期“三下乡”美丽广西社会实践团队在学院团委副书记张斌老师以及学院团委蒙晓旺老师的带领下于2018年7月21日前往玉林市陆川县古城镇良村村开展2018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我院暑期“三下乡”美丽广西社会实践团队在7月21日与良村村的村干部召开了见面会,由村干部向我们介绍了良村村的基本情况;7月22日在良村村第一书记李健带领下志愿者们进行了“美丽广西,绿色脱贫”的入户调查及个人访谈活动;7月23日上午参加由理论普及宣讲团开展关于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讲会,下午在良村村开展助农活动,志愿者们前往良村村田里帮助农民大伯抛秧;晚上与理论普及宣讲、国情区情观察团的全体志愿者共同开展以“青春助力攻坚战 携手共筑小康梦”为主题的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文艺晚会。7月24日早晨我院暑期“三下乡”美丽广西社会实践团队的全体成员坐上了返校的大巴。至此,为期4天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也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在实践的大课堂中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意识和观念,进一步明确作为当代大学生所肩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相信同学们能将“三下乡”精神延续下去,牢固树立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结束后与村干部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