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注入新血液,增加新活力——学院团委招新面试圆满结束

作者:文/图 韦莲香 来源: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点击数:

为了给2018级新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从中学到奋发有为,实现自我的机会。学院团委于2018年9月26日—9月28日分别在鹏飞校区和中尧校区开展2018年秋季学期招新面试大会。

九月晴空,天朗气清,伴随着秋高气爽,怡人的天气,2018年9月26日中午,学院团委于鹏飞校区进行了招新面试大会。在面试大会未开始前,学弟学妹们都早早的来到了面试现场,由此也看得出来2018级新生的时间观念较强,同时为面试做好了充分的准备,面试会上,大家对自己做了一个简单的介绍,表明了自己加入学院团委的初衷和决心以及想要竞聘的部门,并能对17级学生骨干提出的问题作出相应的回答。

青春的脚步无止境,我们应当勇往直前。2018年9月28日下午,中尧校区的招新面试随之展开,中尧校区的18级新生运用独特的方式展现自我、以自信饱满的姿态回答学长学姐的问题,让17级学生骨干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招新面试大会圆满结束,不仅有18级面试新生的积极配合,同时也突出了17级全体骨干的努力和付出,为学院团委未来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并带来了新的气息。

 

(鹏飞校区面试现场)

 

(中尧校区面试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