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评比大会(下)

作者:文/陈秩昌 图/黄芳 来源:学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点击数:

为了明确自身的历史使命,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进一步认识社会,接触社会。广商院于2018年9月29日在鹏飞路校区召开了2018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团实践活动优秀社团队第二场评比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各实践团队以及各队指导老师。本次会议由林苗苗主持。

经过上次七个团队精彩的演讲, 本会议上台演讲的是最后五支团队展示各自社团暑期活动成果的PPT,他们分别是八号团队学院记者团、九号团队学院安全督察队、十号团队学院团委理论知识普及宣讲团、十一号团队学院经管系二队、十二号团队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各个社团都很精彩的上台讲述各自的活动成果,特别是在活动过程中的各种活动。

各团队发言完毕,学院团委任鹏老师上台对各团队作出了点评和提出建议,任鹏老师在大会中说到:“希望我们十二个团队在明年的社会实践中要扩大思路,不要局限于调研和政策宣讲,强调演讲围绕主题,并提出十二个团队的主讲和副讲以及各个同学以后可以多锻炼一点,多参加社会实践,也希望各个团队多关注实践村子的后续发展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建议。”最后在十二位评委根据各个社团在各个方面情况打分并公布后,本次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团实践活动优秀社团队评比大会也随着结束了。

通过此次会议,各团队成员都认识到在实践中的问题,加深了同学们从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的理念。相信明年的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同学们可以扩大思路,创新更多的实践活动。

 

(团队成员演讲)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