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今天,我们这样爱国——学院团委组织学生开展升旗仪式

作者:文/图 姚丽芳 来源: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1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当代大学生的国家观念和国旗意识,2018年10月1日学院团委在鹏飞校区、中尧校区组织开展了升旗仪式,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的有大一大二的各系代表,学院安全督察队的同学护旗出席。

当学院安全督察队队员昂首挺胸,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神圣的国旗出现时,成为了广商院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国歌雄壮响起,国旗在督察队队员手中威武一挥,在同学们的注视下,鲜红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飘扬在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的上空。嘹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国旗下,庄严肃穆的氛围中,爱国爱校、奋发图强的情感在每位同学心中激荡,升旗仪式结束后,广商院的学生还录制了一个“祝贺祖国母亲69岁生日快乐”的小视频,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生日的重视。

本次升旗仪式增强了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学生的爱国热情,培养了学生的爱国情操,使他们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感到无比的自豪。对于肩负重任的当代大学生,国旗引|领我们找到了前进的方向,激励着我们不断前进,为学校的发展和祖国的繁荣富强做出更多的贡献。

 

 

(鹏飞校区升旗现场)

 

(中尧校区升旗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