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院学生委员会2018年招新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文/图 覃乐 来源:学院学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2日 点击数:

为使我院学生委员会能够注入新鲜血液,增添新的思想与活力,有足够的后备力量,便于更好地服务我院师生。2018年9月27-29日,学院学生委员会在中尧路校区、鹏飞路校区共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招新面试工作。本次招新面试工作由17级全体学生骨干担任面试官。

招新面试在17级全体学生骨干的通力合作下井然有序的进行着。面试开始前,同学们踊跃参与报名,参与面试的同学们根据各部门的工作性质和兴趣爱好选择适合自己的部门,并及早就来到面试现场签到,耐心而紧张地等候着面试的到来。面试过程中,17级各部门学生骨干根据部门的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考察18级同学们各方面的能力,因工作侧重点不同,考核内容也不尽相同。面对17级各部门学生骨干的提问,18级的同学们灵活应对,从容而自信,对所提问的问题都认真作答。他们的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学生会工作的真挚渴望及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心理素质,体现了敢于挑战自我的信心和勇气。经过了面试官的考验之后,各部门都揽到了所需的人才,此次招新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此次招新面试,为我院学生委员会输送新的人才、新的思想,进一步加深17级学生骨干对18级同学们的了解,同时也为18级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相信有这些新的血液注入,学院学生会将绽放异彩,创造新的辉煌!

 

 

(面试现场一)

 

(面试现场二)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