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初次见面,还好我在”——学院团委开展全体见习委员见面会

作者:文/黎石炎 图/姚丽芳 来源: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0日 点击数:

初次见面,一见倾心。2018年10月9日下午,学院团委于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了鹏飞校区、中尧校区的全体见习委员见面会。出席本次见面会的有学院团委书记张斌老师、学院团委办公室副主任蒙晓旺老师、学院团委任鹏老师、17级全体骨干及18级全体见习委员。本次见面会由学院团委秘书部部长韦莲香主持。

正值秋高气爽的季节,中尧校区的18级见习委员也安全抵达鹏飞校区见面会现场。为了让18级见习委员更好的了解学院团委各个部门的基本工作,学院团委各部门部长或副部长依次上台发言,讲述了各部门工作以及在18级见习期间的工作计划。

因为感同身受,所以想把所想的传递给大家。学院团委书记张斌老师在见面会进行了发言,提出了让17级全体骨干明确职责所在,更好的去带动见习委员们进入到工作当中,让每个同学都能锻炼到自己的能力,还将自己的经历分享给17级全体骨干和18级见习委员,希望学院团委的每一个学生骨干和见习委员越来越好。

随后是各部门18级见习委员代表依次上台发言,讲述了进入学院团委后的身心感受、心得体会以及今后在团委的工作计划。最后由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姚丽芳发言,分享了一些自己在学院团委工作和学习上的经验,这些发自肺腑的语言让大家刻骨铭心,也更懂得严格要求自己竭尽全力的做好每一件事。不知不觉,本次见面会慢慢接近尾声,合影留念后为本次见习委员见面会落下帷幕。

此次见习委员见面会圆满结束,不仅使见习委员们对学院团委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还增进了与见习委员之间的感情,为日后的工作和学习做足了准备,未来希望学院团委可以跟18级委员携手共进。

 

(会议现场)

 

(学院团委书记张斌老师发言)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