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生社团联合会开展2018级见习委员见面会

作者:文/图 王国婵 来源:学生社团联合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点击数:

2018年10月10日下午,学生社团联合会召开见习委员见面会,参加本次见面会的有17级全体骨干和18级见习委员。本次会议由赖福殷主持。

本次会议共有六项议程。会议开始,由各部门代表发言,简单介绍本部门职能和对本部门见习委员的一些期许。接着,全体骨干依次上台发言,表示对见习委员的欢迎,并提出一些基本要求,特别是礼貌和时间观念等细节问题。最后到自由发言环节,委员们十分积极上台发言,勇于表达自己的想法,整个会议掌声不断,非常融洽。

通过开展本次见面会,使得见习委员之间有了一定的了解。祝大家在学生社团联合会能够收获自己的一份耕耘,希望有你的加入,学生社团联合会能越来越优秀!

 

(委员上台发言)

 

(全体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