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2018年学生社团联合会开展见习委员见面会

作者:文/图 周宁宁 来源:学生社团联合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3日 点击数:

2018年10月11日下午,学生社团联合会在中尧校区召开见习委员见面会,参与人员有17级会干和18级见习委员。本次会议由办公室主任赖福殷主持。

本次会议是确定见习委员名单后第一次全体例行会议,目的是为了部门与部门之间,会干与委员之间能够初步认识,相互了解。会议开始,首先由组织部蒙赚进行考勤,随后各部门代表发言,简单介绍本部门职能和对见习委员的一些期望,接着是会长、办公室主任依次上台发言,表示对见习委员的欢迎,并提出一些基本要求,特别是礼貌和时间观念等细节问题。最后到自由发言环节,委员们十分积极上台发言,勇于表达自己的想法,整个会议掌声不断,非常融洽。

此次见面会的召开增强了新委员直接的了解,希望大家在学生社团联合会能够收获满满,学生社团联合会发展越来越好!

 

(新委员自我介绍)

 

(会长上台发言)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