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初次见面,请多指教——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开展2018级见习委员见面大会

作者:文/廖欣月 图/李伟民 来源: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3日 点击数: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新的学期已经开始,新的血液已经注入了我们的这个大家庭。2018年10月10日下午,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了2018级见习委员见面大会。本次见面会的主持人由秘书长担任。参加本次见面会的有17级全体骨干以及18级见习委员。本次见面会由秘书长刘小倩主持。

会议过程中,首先由各个部门的代表依次上台发言,简单的介绍本部门工作以及各个部门今后的工作计划和对见习委员的期望。紧接着,18级见习委员代表彭泽平上台发言,代表见习委员们表达了对大学生生活的向往和对社团的热情。会议尾声,由会长周兰上台做重要发言。最后,全体骨干和见习委员们合影留念,拍下了这值得纪念的一刻!

此次见面会使见习委员们对自律会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同时也明确了未来的任务与目标。希望见习委员们能以更加饱满热情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为自律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同时也希望自律会在今后发展道路上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各部门代表发言)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