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院团委开展重阳节活动

作者:文/图 李金华 来源: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5日 点击数:

微风如此好,正如你需要我。2018年10月13日上午,学院团委的志愿者们前往新阳街道青空间万力社区开展了“重阳节之敬老联欢”活动。

正值秋高气爽的季节,学院团委17级学生骨干和18级见习委员到达万力社区开展“重阳节之敬老联欢”活动。本次活动过程中,是为了能满足老人的精神活动需求和培养小朋友养成尊敬老人的情感。活动由小朋友和老人进行爷爷奶奶和子孙协力合作套圈、爷爷奶奶比划子孙猜的你划我猜、子孙通过声音来寻找爷爷奶奶的听声寻人、子孙跟爷爷奶奶当面进行节日祝福这三个环节组成;活动期间展现出小朋友与老人之间的默契配合,同时,体现了小朋友用行动证明对老人的尊敬之意。活动的最后,志愿者们一起对爷爷奶奶道一声:“爷爷奶奶你们辛苦了,祝你们节日快乐”,本次的志愿者活动暂告一段落。

此次活动,让志愿者们看到了小朋友对老人的爱和尊敬,也展现了亲情的力量,更重要的是,让志愿者明白了志愿者精神意义是一种互助、不求回报与无私奉献的一种活动,而志愿者们则是用行动诠释了爱的意义。

 

(“你划我猜”游戏)

 

(套圈游戏)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