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训练场上的新面孔——学院安全督察队开展18级新生第一次训练

作者:文/陈婷 图/李彩榕 来源:学院安全督察队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6日 点击数:

为了加强18级新生之间的感情,同时让18级新生能够更快的适应训练,使之后能够更好的开展工作。学院安全督察队于2018年10月15日下午,在鹏飞校区、中尧校区同时开展18级新生第一次训练。

首先,由各班长带领新生进行跑步热身。随后,在各班长的带领下,新生们在空地上坐下,开始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各自讲述了来到督察队的初衷,展现了自身的才艺,令大家对彼此都有了一定的了解。

通过本次训练,不仅使新生们之间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也让新生们更清楚的认识到学院安全督察队的职责,为之后的工作奠定了基础。希望18级学弟学妹们能够迎接未来的挑战,坚持不懈,保持自己的初衷,加油吧,学弟学妹们!

 

(训练现场图)

 

(中尧校区训练现场)

 

(鹏飞校区训练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