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度秋季运动会正在进行时(三)

作者:文/图 莫美坛 蒙雁枝 肖攀 来源:学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点击数:

2018年11月9日,广商院运动会第二天的比赛拉开帷幕,各项目继续紧张而有序的进行着。广商院延续着昨天的不俗状态,健儿们也毫不大意的为每一分奋力的拼搏着。

下午,首先进行的是女子200米决赛,在经过激烈的角逐之后,进行了紧张的决赛,同学们用自信与实力向我们展示属于广商院的运动健儿们的风采。接着,是男子200米决赛,男同学们用充满阳刚之气的男子气概在红色跑道上为自己赢取胜利,为班级赢取胜利 ,书写别样灿烂。随后,进行女子4×100米接力赛,那一根短短的接力棒,凝聚的是同学们对胜利的渴望,对班级荣誉的渴望,一棒一棒的接过,离不开同学们彼此之间的相互配合,在赛场上用矫健的身姿在跑道上疾速前进,直至终点。

校运会的第二日,我院运动员发挥出色,充分展现出体育健儿顽强拼搏的精神和大学生的青春和活力。祝愿各参赛选手在明天的比赛中能够再接再厉,赛出水平赛出精神,继续为我院增光添彩。

 

(图为运动会现场一)

 

(图为运动会现场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