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青禾之声”主持人大赛初赛

作者:文/图 黄诗云 李蓉 来源:学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点击数:

为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的语言魅力和综合素质,同时也丰富了校园生活。2018年11月14日,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在中尧校区开展“青禾之声”主持人大赛初赛。由学院大学生记者团与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学生骨干担任初赛评委。

比赛正式开始,各参赛选手首先进行自我介绍,接着诵读自己擅长的文章。本场初赛是为考核各位选手的普通话水平程度与朗读情感的饱和程度,各参赛选手毫无怯场,一口口流利的普通话使在场人员感受到了国语的魅力。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为院主持人队伍挑选精英选手奠定基础,同时也体现了我院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丰富了学生的文化生活。预祝各位参赛选手在之后的比赛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比赛现场)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