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感恩你我,真情成长”——学院团委感恩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文/谢秋先 来源: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8日 点击数: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孩子懂得感恩并怀有一颗感恩的心。2018年11月17日上午,学院团委的志愿者们前往新阳街道青空间万力社区开展了“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感恩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在志愿者们将场地布置好后,小朋友与家长们纷纷入座。首先,由志愿者讲解活动的主要游戏规则,由两名志愿者分享关于感恩的事迹。通过讲解事迹,让小朋友们懂得了世界上最大的恩情莫过于父母对我们的养育之恩,紧接着是小朋友与家长进行手工环节,小朋友聚精会神的做着自己的手工活,小心翼翼的摆弄着,想要亲手做好这个手工,当做礼物送给自己的亲人。整场活动现场勾勒出一幅温馨有爱的画面。本次的志愿者活动在志愿者与小朋友的挥手告别中落下了帷幕。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 此次活动让志愿者们懂得了人要常怀感恩之心,要从我做起,要从现在做起,这次活动也在小朋友心里种下一颗感恩的种子,让他们在以后的生活中要做一个懂得感恩的好孩子。

 

(卢腾给小朋友讲解活动内容)

 

(小朋友与家长做手工)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