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阴雨绵绵,我热情不减”——学院团委开展第二次助残活动

作者:文/李雨娟 来源: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8日 点击数:

为了增强大学生的助残意识,大力弘扬人道主义思想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学院团委的志愿者们于2018年11月17日上午,前往南宁市朝霞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开展本学期第二次助残志愿服务活动。

坚定温暖之心,绽放爱之光彩。上午八点,虽然下着小雨,但依旧淋不灭大家作为志愿者的热血。在活动负责人清点好人数并且交代好一切的注意事项之后,志愿者们有序的前往地铁站乘坐地铁去往活动地点。到达目的地之后,志愿者们开展了一系列助残活动。有的志愿者帮忙打扫卫生;有的陪小朋友聊天唱歌;有的陪小朋友做游戏;有的志愿者给小朋友表演才艺;在结束游戏环节以后,志愿者们把带来的饼干和糖果分发给小朋友们吃,现场一片热闹温馨的画面映入志愿者的心帘。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小朋友建立了自尊心、自信心,也让志愿者们体会到了小朋友们的艰苦与坚强,更加坚定将助残活动进行下去,继续带给小朋友们温暖和幸福。

 

(志愿者和小朋友谈心)

 

(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