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依旧如初,一见倾心”——学院团委开展第三次慰问五保户活动

作者:文/陈志柔 来源: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6日 点击数:

为大力弘扬孝老爱亲的中华传统美德,营造爱老敬老助老的社会风尚。学院团委于11月24日上午,前往南宁市龙腾社区开展慰问五保户活动。

真诚奉献,暖心问候。上午,志愿者们准时到达奶奶家,奶奶和蔼可亲的笑容,温暖了志愿者们的心田。一如既往的陪着奶奶聊天谈心,一起看电视节目欢声笑语。在聊天过程中志愿者们也了解到随着奶奶的年龄不断增长,身体腿脚行动上有些不便,也询问了奶奶近期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嘱咐奶奶注意身体,注意天气变化,注意保暖。志愿者们为奶奶送上一些生活用品,表达自己的一点点心意。时间转瞬即逝,很快便到了分别的时间,志愿者们与奶奶挥手告别,依依不舍之情却难以用语言表达出来,至此,本次活动也接近了尾声。

通过此次活动,既了解到奶奶近期的生活身体情况,用行动温暖了奶奶的心,也使志愿者们与奶奶的距离更密切。关爱社会老人贡献一份微薄之量,营造出浓浓敬老情,将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

 

(志愿者们与奶奶聊天)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