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各表演队考核圆满结束

作者:文/图 黄建宁 来源:学院大学生艺术团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9日 点击数:

为了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得到更好发展,加强团内人员沟通与交流。在为期一个月的考核期后,四个表演队在2018年11月14日至19日对18届全体见习委员们进行考核。本次考核由各表演队负责人担任考核官。

经过一个月的考核期,声乐队见习委员们学会了许多声乐知识,也掌握了一些高阶演唱技巧,让自己的歌声完成了一次完美的蜕变;舞蹈队的主要考核为舞蹈基本功以及动作舞感,随着音乐响起,队员们的每个动作都完美的跟上了节奏,绚丽多姿又十分出色;戏剧社的委员们也褪去了刚加入社团时的青涩,在考核时也尽心的演绎着自己所扮演的角色;礼仪队的见习委员们从刚开始的蹒跚学步到现在的仪态万方,无一不是经历了辛苦的训练,高雅端庄的仪态,都显示出了礼仪队应有的气质面貌。18级见习委员们都在本次考核中发挥出了自己最优秀的水准。

本次考核,不仅为学院大学生艺术团筛选出优秀人才,同时也为服务学院,建设学院奠定基础。最后,希望顺利通过考核留下来的委员们,能不忘初心,共同发展建设学院大学生艺术团这个优秀的大家庭。

 

(礼仪队考核现场)

 

(舞蹈队考核现场)

 

(戏剧社考核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