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广商院“安全文明宿舍评比”暨“共建温馨宿舍”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作者:文/廖欣月 图/李伟民 来源:学院学生自律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30日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丰富大学生宿舍文化生活,提升宿舍文化品位,构建和谐宿舍、和谐校园,2018年11月27日下午我院于鹏飞校区2145报告厅成功召开了“安全文明宿舍评比”暨“共建温馨宿舍”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出席本次启动仪式的有党委学工部宿管科科长李金霖老师、 党委学工部宿管科干事练东曦老师、学院各学生组织、重点社团的学生骨干代表、各系团总支、各班生活委员,以及应邀前来的八所兄弟院校的学生代表。本次启动仪式由叶珊珊主持。

在主持人介绍完到场的各位领导、老师、学生组织、重点社团,以及外校嘉宾后,启动仪式正式开始。会上,首先由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会长周兰上台发言,她介绍了此次宿舍文化艺术节的主要活动以及工作详情。随后,学生代表蒙居浩上台宣读倡议书,并承诺: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会贯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教学方针,进一步监督和引导我校学生搞好宿舍卫生和工作,努力营造一个文明有序、健康向上的良好生活环境。紧接着,党委学工部宿管科科长李金霖老师上台作重要发言并宣布广商院“安全文明宿舍评比”暨“共建温馨宿舍”活动正式启动。最后,老师、嘉宾以及各社团代表上台在“共建温馨宿舍”主题活动展板上签名。大会的最后现场的所有人员移步到升旗台前合影留念,记录下这美好的一刻,此次启动仪式的各项议程圆满结束。

此次启动仪式的召开,将通过宿舍文化艺术节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对学院宿舍安全文明工作建设起到推动作用,以提高我院宿舍环境卫生水平,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建设和宿舍精神文明建设。

 

(学术交流会)

 

(过程现场)

 

(签名展板)

 

 

(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