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院团委开展2018-2019学年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课“共青团的诞生和发展”

作者:文/陈志柔 来源: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1日 点击数:

凝聚青年力量,绽放最美年华。为进一步提高入团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和思想政治觉悟。2018年11月27日下午,学院团委在鹏飞校区开展了2018-2019学年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团委书记张斌老师、会计系梁海光老师、经管系团总支副书记欧少亮老师和入团积极分子们。本次会议由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姚丽芳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罗雅玥宣读开班文件,让每位入团积极分子都能清楚本次开班的意义,也为开班仪式拉开了序幕。接着是学院团委张斌书记发言,他提到:“希望入团积极分子树立正确的入团动机,树立正确的思想信念,争取做个合格共青团”。随后,全体人员起立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

下午,学院团委书记张斌老师分别在鹏飞校区、中尧校区开展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共青团的伟大历程”为主题的团课学习,带着入团积极分子一起了解共青团的光荣历史,认识团旗、团徽,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和掌握共青团的基础知识和团的光荣历程。课上同学们认真听讲,认真做笔记,积极与老师互动。

培训课上,学院团委书记张斌老师再次对入团积极分子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各位学员积极参与团课培训,以团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进步,为其他同学树立良好的榜样,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本次开班仪式在合影留念后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团课,推动了学院共青团工作的发展,也使同学们能够从中受益匪浅,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各个方面上能够严格的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

 

(张斌书记在鹏飞校区授课)

 

(张斌书记在中尧校区授课)

 

(开班仪式后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