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举办第三届宿舍文化艺术节鸡蛋绘画比赛

作者:文/韦金呈 图/韦慧婷 来源: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点击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对宿舍文化的建设。2018年12月3日至2018年12月4日,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举办第三届宿舍文化艺术节鸡蛋绘画比赛在鹏飞校区如火如荼的进行。

赛前,为保证鸡蛋绘画活动得以正常的举行,现场的工作人员提前做好场材料的准备工作比赛开始,各位参赛选手以鸡蛋为“布”,在鸡蛋上绘画出一幅幅栩栩如生的图画,参赛选手们发挥各自的想像力,在鸡蛋上画出自己的创意。有的绘画出了可爱小动物,有的绘画出了一片星空下的星河,有的绘画出了自己喜欢的动漫人物主角,应有尽有。在全体工作人员的配合下,比赛进行得井井有条,参赛同学们也顺利完成了自己的绘画作品,展现出他们的想法与创意。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丰富同学的想象力,让同学之间更有合作精神,还对建设文明和谐,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有促进作用。同时也为第三届宿舍文化艺术节各项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选手作品)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