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奋勇拼搏,赛出水平”——学院团委开展排球友谊赛

作者:文/图 陈志柔 来源: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点击数:

2018年12月3日下午,学院团委在鹏飞校区开展和各系团总支学生会的排球技能友谊赛,参加本次排球技能友谊赛的有学院团委和各系团总支学生会的17级骨干和18级委员。     

比赛规则以各组织出两个队伍进行排球技能友谊赛,第一阶段采用小组单场淘汰赛,均采取三局两胜制,赢两场就能进入下一个阶段。在裁判人员讲完比赛规则后,比赛也随之开始,在这比赛的过程中,各队充分的展现出了他们的青春风采和顽强拼搏的勇气,奋勇向前是他们的口号,赛出水平是他们的目标,虽然队员们在活动中手臂被球打得红紫一片,但这丝毫未影响到大家比赛的热情。伴随着紧张而又刺激的氛围,激烈的排球技能友谊赛在一声哨响下完美结束。

通过这场友谊赛,加强了各学生骨干和委员们的交流和团结的精神,更加明白了团队凝聚力的重要性,在这汗水的付出中,每一个队员都在为团体而努力奋斗着,也在为成功的信念而打拼着。此次比赛,每一个人都能意识到这次活动的意义: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比赛进行中)

 

(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