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2018年秋季学期学院学生委员会第三次学习例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图 覃乐 来源:学院学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点击数:

为了学习宣传贯彻好团的十八大精神,激励我院学生会委员始终做好立足本职、严格要求自我。2018年12月2日,学院学生委员会在鹏飞校区学院团委办公室召开了2018年秋季学期第三次学习例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学生委员会17级全体学生骨干以及18级部分委员。本次会议由17级学生骨干黎玉梅主持。

会议伊始,首先由17级学生骨干黎玉梅以讲解PPT的形式向参会人员介绍“团十八届中央委员一次(扩大)会议内容”,重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要直面实际问题、要提高理论水平、要抓住关键环节、要创新组织逻辑、要丰富实践路径六要内容。接着,全体人员针对会议主题展开讨论,并结合本次会议所学思考“学生骨干如何做好本职工作”,其中17级学生骨干覃乐表示:“首先作为学生骨干应切身提高综合素质与能力,做到带头模范作用,再言传身教给委员,使委员想所学、有所学”。

会议的最后,由学院学生委员会副主席刘显龙发表感悟,他表示:一、作为学生骨干要真正使学习内化于心,外践于行,苛刻要求自身。二、学会自我反省和主动思考,敢于担当。

通过此次学习例会,使学生骨干进一步了解共青团改革进程,增强对团组织的认知和归属感,明确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树立广大团员青年坚定跟党走的初心。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