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元旦晚会第一次彩排圆满结束

作者:图/文:农华艺 来源:学院大学生艺术团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9日 点击数:

2018年12月7日中午,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在鹏飞校区文体馆二楼举办2019年元旦晚会第一次彩排。

彩排开始,各个节目表演者按照签到顺序依次上台表演,大家互相配合,每一句台词都是真情流露,每一个舞蹈动作和神情相配合,力求展现出完美的舞台效果。一个个精彩节目的演出,赢得了在场观众和工作人员的阵阵掌声与喝彩。

本次彩排历时两个多小时,结束之后,老师对各个节目进行了点评,指出本次节目彩排中的不足,针对现场的效果对表演人员的姿态、队形给出了细致的指导,也对表演者们进行了鼓励,希望他们的表演能够更上一层楼。此次彩排是元旦晚会第一次正式彩排,相信在老师的指点下,下次彩排会取得更大的进步。

 

(彩排现场一)

 

(彩排现场二)

 

(评委老师审核节目)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