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学院学生骨干第十五次全体例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 图 黄珊珊 来源:学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4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促进各组织社团的日后工作安排,增强各组织社团的联络交流。学院团委与各组织社团于2018年12月13日中午,在鹏飞校区开展了学院学生骨干第十五次全体例会。出席本次会议的老师有学院团委书记张斌老师、学院团委蒙晓旺老师。本次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罗雅玥主持。

铭记历史,勿忘国耻,会议的开始,首先老师与各组织社团观看国家公祭日宣传视频。接着由各骨干总结近期工作以及本周工作计划,各骨干分别指出工作中的不足和解决方案。会议的第三项议程由学院团委老师讲话,学院团委书记张斌老师和学院团委蒙晓旺老师补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各组织社团端正态度。会上,老师重点强调了同学们对政治敏感性的问题,呼吁各学生骨干对国家重要活动多加关注,支持中国传统文化,引领文化潮流。最后,由各组织社团自由发言,经过了短暂时间的讨论发言,此次会议也随之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会议,各组织社团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方向,也增强了各组织社团的凝聚力,各组织社团将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观看公祭日视频)

 

(各组织社团总结工作)

 

(强调政治敏感性问题)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