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创意无极限——广商院第三届宿舍文化艺术节水果拼盘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文/文丽敏 图/李伟民 来源: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4日 点击数:

为提高同学们个人动手能力和创造能力,培养学生团队精神、进取精神和主人翁意识。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于2018年12月12日下午,在鹏飞校区文体馆一楼开展宿舍文化艺术节水果拼盘比赛。本次比赛由文丽敏主持。

比赛开始前,工作人员提前准备并清洗好水果、分配好每组所需要的水果数量并放在指定的篮子里。比赛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正式开始。比赛开始时,参赛选手们对水果进行了削皮、切割、雕刻、拼接一系列的改造。紧接着,选手们娴熟地使用手中的小刀、牙签等工具对水果进行加工、创作,选手们使用“头脑风暴法”,创作出许多新颖独特的水果拼盘造型,每个拼盘都细致精巧、美不胜收。最后,本次比赛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合影中划下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水果拼盘大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提升学生宿舍文化品味,陶冶学生情操,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同时建设了文明和谐,健康向上的寝室文化。

 

(现场)

 

(成品展示)

 

(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