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歌舞技展广商院,奏响时代新华章——广商院艺术专业技能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作者:文/图 农华艺 来源:学院大学生艺术团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6日 点击数:

为了发掘更多的艺术人才,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陶冶自身情操。我院于2018年12月14日在学院鹏飞校区文体馆二楼举行了以“歌舞技展广商院,奏响时代新华章”为主题的广商院艺术技能大赛。

本次艺术技能大赛以声乐技能以及中国舞两种类型节目进行比赛,共有15个节目入围本次决赛。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都以积极的心态,昂扬的风貌和展示自我的勇气充分展现出了自己的才华,他们风格各异,彰显了个性化的魅力。整场比赛舞蹈绚丽、灯光璀璨,精彩纷呈、高潮不断,独唱选手的演唱都各有千秋,引人入胜。最后嘉宾带来了歌曲《你一定要幸福》,至此,比赛也进入了尾声。

通过本次艺术专业技能大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才华的好机会,同时也为他们树立了大胆表演的信心。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