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青马班学员前往参观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成就展

作者:文/韦莲香 来源: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9日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对中国发展历程的认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引领当代大学生踏上新征程,走进新时代。2018年12月18日下午,学院团委组织开展青马班前往广西规划馆和南宁市国家档案馆参观学习。

下午同学们集合完毕,首先前往广西规划馆参观学习,到达目的地之后,同学们自行参观,重点观看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的基本情况,从中了解到国家重点工程的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参观完后,同学们前往国家档案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依次从中国工业发展的历史开始学习,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国工业犹如一幅壮丽的历史画卷呈现在眼前,记录着国家的发展历程。中国的崛起,改变国家的政治面貌,为世界注入了不断前进的动力,国家档案馆汇聚着国家的历史资料,是国家发展的历史见证。

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到国家的发展历程,这是广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60年,也是党和国家不断努力开拓进取的成果,以实际行动和历史成就赢得中国新时代的发展。

 

(广西规划馆)

 

(南宁市国家档案馆)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