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社彩缤纷,逐梦新时代”——广商院第十三届社团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晚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王国婵 来源:学生社团联合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0日 点击数:

2018年12月18日,由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以“社彩缤纷,逐梦新时代”为主题的第十三届社团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晚会于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鹏飞校区文体馆二楼隆重举行。莅临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学院团委书记张斌老师,学院团委办公室蒙晓旺老师、任鹏老师,经管系团总支副书记欧少亮老师,财信系团总支副书记杨艳老师,学院各社团指导老师,各兄弟院校代表以及学院组织和社团。

本次晚会节目类型涵盖舞蹈、小品、朗诵、音乐、手语舞等,流行与古典兼具,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伴随着精彩炫丽的灯光秀,由学院鸿轩书画协会与武术协会合作的一出《挥笔洒墨舞龙狮》为本次社团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晚会拉开了序幕。随后,十三个晚会节目轮番上场,尽显社团风采,在灯光和音响的完美结合下将现场气氛不断推高,观众喝彩声连绵不断。最后,学院街舞协会压轴舞蹈《就是要炸翻你10.0》将全场氛围引到高潮,为第十三届社团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届文化艺术节共历时一个月,期间学院社团开展了二十多项丰富多彩的社团文化活动,充分展现出广商院学生社团的风采和青春活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此次晚会的圆满成功体现了我校对学生社团的重视与支持,希望学生社团联合会与学院各社团再接再厉,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共同努力。

 

(嘉宾老师)

 

(节目表演)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