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院团委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文/图 陈志柔 来源: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2日 点击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委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学院团委于2018年12月19日至12月20日,分别在中尧校区、鹏飞校区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17级骨干和18级委员。

增进感情,相互交流。下午全体人员如期而至齐聚在足球场开展素质拓展活动,先是进行了简单的热身后,活动正式开始。在游戏中,各委员组织各自的小团队,团队成员们也都积极参与其中,在不同的游戏项目里,队员们都密切配合,齐心协力的为自己团队争光。比赛过程也是在充满了欢声笑语的氛围,团队的加油呐喊,到处都能感受到团队合作的力量。游戏结束后,大家都围坐在足球场上相互讨论和认识彼此,欢乐的时光转眼即过,最后以合影留念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委员们的集体凝聚力,更能够加强委员的交流与合作,将游戏时的干劲与合作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能够更出色地完成好今后的工作。

 

(鹏飞校区)

 

(中尧校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