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院团委开展入团积极分子考试

作者:文/李雨娟 图/姚丽芳 来源: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30日 点击数:

2018年12月26日中午,学院团委在鹏飞和中尧两个校区同时开展入团积极分子考试。本次考试对象主要是2018年申请入团并且提交了入团申请书、上了两次团课以上的入团积极分子,监考员由学院团委委员监考。

考试开始前,各委员们根据工作安排表去到各自负责的教室进行座位序号的排序。随后,参加考试的人员陆陆续续来到,在门口签到,然后进去找到相应位置坐下等待考试的开始;在监考人员宣读完考试要求后,把试卷和团员证分发下去,考试正式开始;距离考试结束还有半个小时,开始有人员陆陆续续交卷离开,下午的钟声一响起便结束了本次考试,监考人员将试卷和团员证收集清点完后才离开教室。

通过参与这次考试的监考工作,让委员们感受到了严肃的考场氛围,也相信此次的考试会让入团积极分子们对共青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会遵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章程,坚定不移地跟共青团走,最后祝同学们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现场一)

 

(现场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