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寒假汽车售票进校园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文/图 徐缦 来源:学院学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1日 点击数:

为解决寒假前学生取票困难的问题,减少学生排队时间,给学生提供优质便捷的购票服务。我院学工处经与各大汽车站协商,定于2018年12月28日,琅东客运站、江南(安吉)客运站、西乡塘客运站的工作人员在我院大学生服务中心门口开展“寒假汽车站进校园现场售票服务”活动。学院学生委员会助学部与权益部积极到场协助售票活动的开展。

本次售票活动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下井然有序的进行着,售票时长为7小时。售票现场,同学们陆续前来咨询购票,各汽车站工作人员除为学生预售车票外,还提供总站全线班次咨询,介绍行李托运、网上订票、电话订票等业务,宣传禁止携带“违禁品”上车等乘车安全常识,同时提醒广大师生不要轻信站外“黄牛党”的诱导,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购票,乘坐规范运营客车。本次校园汽车售票进校园活动深受我院广大师生一致好评。

此次售票活动的开展,最大限度满足了我院广大师生购票的需求,让我院广大师生“足不出户”便可更便捷的购买到客运站各线路车票,有效避免往返车站购票的辛劳。

 

(活动海报)

 

(活动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