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院团委开展推文培训会议

作者:文/冯海英 来源: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5日 点击数:

2019年1月3日晚,学院团委在鹏飞校区开展推文培训会议,参加本次培训会的有17级骨干和18级委员,本次会议由宣传部部长覃宁主讲。

虽然天气寒冷,也依然抵挡不住委员们学习推文的热情,在活跃的氛围中,培训会议正式开始。首先,宣传部部长覃宁为委员们详细的讲解了推文的基本形式以及相关的注意事项,用对比简讯的方法向委员详细的讲解了推文的写作技巧,会议期间,委员们都能全神贯注的认真听讲和做笔记。接着,宣传部部长覃宁针对推文排版的问题,对委员们进行循序渐进的讲解,让委员们都能对此有一些创新的想法,讲解完毕后,让委员们自己进行动手操作,给予了委员们很大的信心。

通过本次培训会,让委员对写推文有了一定的了解,为学院团委更好的开展推文工作奠定了基础。希望委员们用心的学好推文,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更加优秀。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