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回首往昔,更进一步——学院学生委员会2018年秋季学期期末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图 覃炼坤 来源:学院学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6日 点击数:

为更好的总结本学期学生会的工作,为提高委员们工作的热情和能力,为了下一学期新的挑战做好准备。2019年1月4日,学院学生委员会在鹏飞校区教学楼报告厅召开了2018年秋季学期期末总结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团委书记张斌老师、学院团委办公室副主任蒙晓旺老师、学院团委任鹏老师以及学院学生委员会全体成员。本次会议由17级学生骨干陶杏诗主持。

会议伊始,首先由各部门的学生骨干上台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以及做出未来的工作计划,同时,也对委员们作出寄予,希望委员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担起责任、积极进取,工作要有始有终,做到认真负责,并要学会反思,突破自己。随后,由18级委员代表孟宗颖进行发言,她在发言中说道:作为一名委员应要调整心态,提高自身积极性,工作上要细心,加强与其他部门的委员的交流。接着,由学院学生会主席纪雪妃上台对学院学生委员会2018年秋季学期所开展的工作进行总结,指出了在工作中的不足,同时,对委员们提出几点建议:一、要不断去学习新的东西,新的事物,更好地成长;二、对事情要坦然面对,接受它,以满腔的热情完成它,要大胆做事情,多做多想;三、提高工作效率,要端正态度,做事要坚持。

紧接着,由学院团委张斌老师发言讲话,张斌老师首先赞同了本学期学生会的工作,并分析了未来的新形势、新挑战,给委员指明了未来应要挑战的方向。同时,对全体委员提出两点希望:一、明确加入学生会的目的,找好自身定位,并朝着方向去努力。二、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两者间的关系,合理地分配时间,高效学习和工作。会议最后,由学院学生委员会主席纪雪妃、副主席刘显龙对获得“优秀委员”荣誉称号的委员颁奖,学院学生委员会副主席吴华凤、副主席冯传智对获得“优秀工作者”荣誉称号的委员颁奖,并进行了颁奖合影。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会议,让委员们充分地认识到了本学期自身在学生会工作上的不足,提高了委员们的积极性,为以后的工作奠定了基础。相信在学院学生委员会全体成员一起努力下,学院学生委员会能更上一层楼。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