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院安全督察队18级预备队员初次亮相——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8-2019年度秋学期最后一次全体升旗仪式由学院安全督察队18级预备队员完成

作者:文/李彩榕 图/陈婷 来源:学院安全督察队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8日 点击数:

2019年1月7日,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8-2019年度秋季学期最后一次全体升旗仪式,此次升旗仪式由学院安全督察队18级预备队员完成。

入队三月有余,18级预备队员们一路过关斩将,体能、技能和综合素质迅速的提升。为了能够展现出最好的状态,督察队18级预备队员们在升旗仪式之前刻苦训练。在升旗仪式中,督察队18级预备队员向老师同学们展现了刻苦训练的成果,圆满的完成了本次升旗任务。

通过此次升旗仪式,展现了督察队特别能吃苦的精神面貌,为之后预备队员更好的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希望督察队18级预备队员能时刻牢记“五个特别”,不忘升旗使命。

 

(现场图一)

 

(现场图二)

 

(现场图三)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