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总结,是为了更好的开始——学院安全督察队2018—2019年度秋学期期末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陈婷 图/郁梦菲 来源:学院安全督察队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0日 点击数:

2019年1月7日下午,学院安全督察队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了2018—2019年度秋季学期期末总结大会。

会议过程中,首先由各班18级预备队员上台发言,讲述自入队以来的感想、经历、收获以及不足之处,并表示在下个学期会更加努力,积极迎接新挑战。接着,班长、中队长、指导员、部长依次上台发言,对这个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最后,大队长及副队长总结了本学期的工作内容以及18级预备队员在训练上、思想上、言行举止上的不足,并提出新要求,对下个学期的工作做出具体规划。

1月8日下午,学院安全督察队分别在鹏飞校区、中尧校区组织18级预备队员开展本学期的班会,由各班班长组织开展,具体分析各班预备队员们在训练上、行为作风上以及思想上的优缺点,并进行总结。

希望经过本学期的期末总结大会之后,督察队18级预备队员在下个学期能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更加精进的队列动作,完成每一次升旗任务,肩负使命,走向未来。

 

(大会现场一)

 

(大会现场二)

 

(大会现场三)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