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8-2019年度秋季学期最后一次降旗仪式圆满结束

作者:文/图 陈婷 来源:学院安全督察队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3日 点击数:

2019年1月11日,是2018-2019年度秋季学期的最后一天,学院安全督察队分别在鹏飞校区和在中尧校区举行降旗仪式。观看此次降旗的有学校领导、党委学生工作部老师、各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以及部分学生代表。

尽管天空飘着蒙蒙细雨,但督察队的队员们依旧挺立着身姿,展现出坚持,不轻易放松自我的一面,充分体现了督察队“五个特别”精神,并且担任此次降旗任务的为督察队18级预备队员,也充分的体现了18级预备队员们在本学期的训练成果,希望队员们在以后的日子里能够互帮互助,同舟共济,共同进步,弘扬督察队的优良传统,并创造一个更美好的明天。

伴着降旗仪式的结束,学院安全督察队结束这个学期最后一次升降旗任务,为这个学期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最后,祝老师、同学们在假期中快乐安康,我们下个学期再见!

 

(鹏飞校区降旗仪式一)

 

(鹏飞校区降旗仪式二)

 

(中尧校区降旗仪式一)

 

(中尧校区降旗仪式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